航_3428

在这个繁花烂漫的季节,请将我葬于夕阳下,没入晚风中。

南茜(南希)

主要是原著中的南茜太过意难平

我绝对没有原著写的好,只是练一练写作。求见谅

致敬作者:查尔斯.狄更斯

从南茜最后一次见露丝小姐后接起

  

  “不!”姑娘答道,我做这件事不是为了钱。让我问心无愧吧!不过,你可以把你随身所带的东西给我一件。我想保存一件你的东西做个纪念,可爱的小姐。不,不要戒指,只要你的手套或者手帕。好!祝你幸福!愿上帝赐福与你!晚安,晚安!"

  南茜急忙转过身去,手中紧紧攥着年轻的小姐的手帕,快步向前走去,还有两个小时才是黎明,桥两旁的黑河一片死寂,像是一滩黏乎乎的黏液,黏在人身上喘不过气。夜间的寒风一次又一次向她袭来,内心的激动与冷风迫使她蜷在了桥边休息。

  “噢,比尔,你会迷途知返的,对吗?”南茜把那圣洁的手帕颤抖着展开,清冷的月光反射在小姐那还残留着余温的手帕上。那位小姐的话语是多么打动人心啊!那是一幅多么美好的前景,他们可以抛除以往的一切,到别的国家去过不一样的生活,离开这可怕的地方!

  一声猫头鹰的啼叫,打破了死寂,把姑娘拉回了现实,“他对我又怎么样呢?”她打了个寒颤,警觉地望了望,又起身快步走去……

  (越写越觉得南茜似乎非死不可…我尽量把它扭回来,所以可能情节会突兀)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